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全球研究中心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全球研究中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近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在北京设立的首个全球研究中心正式成立。北京中心将成为哥伦比亚大学与亚洲地区以至全球学术界进行交往的基地,加强哥大与各地哥大校友之间的联系。 据了解,北京中心将主要致力于协调哥伦比亚大学在中国的各类研究和教学项目的开发与执行。

  这包括:进行大规模灾害研究,哥大学者与中国学者、官员之间合作进行的一个关于全球性大规模灾害的风险、预防和应对的跨学科研究课题;哥大全球中心(北京)与哥大建筑规划和保护学院联手建立“北京X工作室”,为哥大和中国的学生、学者与建筑设计师进行合作研究、展览与文化交流提供平台。

  另外,合作开展“中国2049”项目,据介绍,这是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哥大地球研究院和布鲁金斯学会的合作项目,研究制定足以保证中国经济上高效率、环境上可持续的长期发展政策。

  哥大校长博林格表示,哥大全球中心通过科研活动、短期访学及其他多样的国际合作,使哥伦比亚大学始终与世界各地的高等教育机构保持着积极的联系。“哥大全球中心”将成为灵活的地区性学术活动和资源交流的中心,致力于提高哥大自身以及世界各地科研和教学的质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