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斯坦福大学新课程

美国斯坦福大学新课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新推出一项免费课程,指导家长利用社交网站与孩子进行沟通。这一课程主要包括世界最大社交网站(Facebook)的入门知识、使用技巧以及在该网站上保护孩子的十大关键步骤。该课程主要针对18岁以下孩子的家长。

  该课程的主讲人斯坦福大学教授福格说,为家长普及社交网站知识并不是为了让他们更好地监控孩子在网上的活动,而是为了帮助家长利用社交网站这一平台与子女建立新型关系。福格所在的实验室主要研究如何通过改进互联网网站设计,更有效地改变人们的态度和行为。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教授罗森也认为,家长愿意尝试通过社交网站这一新方式与孩子交流是件好事。据报道,培训课程一经推出,名额立即被前来报名的家长一抢而空。

  和家长的热烈响应不同,孩子们对于在社交网站上将父母加为自己的“好友”反应不一。有人表示赞同,也有人说会假装没看见父母的交友邀请,还有不少人表示,虽然接受来自父母的邀请,但会对父母的权限加以限制。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