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留学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美国留学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留学战士美国处处显威风。莫忘祖国永远向前进,全国人民拥护又欢迎。

  留学学生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要注意。

  第一,一切行动听自己和家长的指挥。对自己最了解的只有你自己和你的家长,但一切行动最好还是你自己指挥你自己,如果全家意见都能够一致,那么步调一致一定能够得胜利。

  第二,对学校的了解叫知彼。不拿确定大学开玩笑,与录取你的大学先谈个“恋爱”,对大学了如执掌才最重要,要知道确定大学如同选定了你的“终身”,你所选定的大学,在你的一生中都会留有印迹。

  第三,积极倾听“其它人”的意见,合格的“其它人”有两种,一是对你非常了解的人,二是对美国大学非常了解的人,仅通过电话咨询了解你的人,或建议人自己都没有经过美国大学的人,都不能称之为合格的“其它建议人”。

  三大纪律我们要做到,八项注意切莫忘记了

  第一,大学排行榜指不了。排行榜指黑道早已是尽人皆知的事实了。

  第二,奖学金与好大学,鱼与熊掌。天上既没有掉馅饼的好事,也没有免费的午餐。

  第三,城市大学与乡村大学。学传媒、音乐、艺术等人文类的同学, 是少不了“文化氛围”的。

  第四,不出名的大学不一定不是好大学。很多人没听说过威廉姆斯学院,但它的确是与哈佛齐名的好大学。

  第五,选择学院在先、选择大学在后。学生上大学只能进大学里的一所学院,其它学院再好,与你没关系。

  第六,选择有自己喜欢的专业的学院。进大学是广义的,进学院是现实的,选择自己的专业才是实际的。

  第七,为自己上大学,上自己喜欢的大学。不为中介上大学,不为“二舅”上大学,也不为父母上大学。

  第八,不仅仅上大学、要想到大学后怎么办,人生怎么走。问问自己,敢于做一个开拓者、勇敢者和挑战者吗?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