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海外生活 >> 留学潜规则下歇斯底里的生活

留学潜规则下歇斯底里的生活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曾经梦想过有过欢乐,有过痛苦,有过爱恋,有过羞涩,这应该是我的歇斯底里的大学生活。2008年,就是去年我终于结束了紧张忙碌的高中生活,考大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记忆犹新的,报考学校啊,什么专业啊,一堆头疼的问题,父母,老师,亲友,都跟着紧张,问长问短的。

     所以我要自己去选择,我自己的路,正如小沈阳说的:“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我的梦想出国留学,学习影视方面的学科,嘿嘿,(也许会有人,你神经啊,想要潜规则女明星啊。)哈哈,等我出了名,我想自然会有潜规则啥的,所以我让我爸就问好了一个学校,能上影视方面的学校,还能出国留学的机会,还能在中国学英语预科,非常划算。哈哈!

  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中国传媒大学,说出来怕笑话,哥们我最怕的就是“莺歌烈士”,从小学到现在就从来没进过60分,就因为这我都挨打无数次了。哈哈,不知道,就是不喜欢。)每天做城铁都报的一个站名,前几天我真的和我爸来到这个学校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漂亮,比较传统,传统中还带有时尚,出来进去的都是帅哥美女,这一点就已经能看出专业了。
  
  这个学校周围的东西还不少,吃喝都有,交通也方便,很适合我的习惯,我是不喜欢干巴巴的学校,除了学习就是学习,感觉学校里的学习气氛也不错,感觉整体上就一个字“盖”。其实我知道爸爸妈妈希望能好好学习,尤其英语这个难关,他们最愁的,也是我最愁的一门学科,爸爸不怕我别的学不好,就怕我英语不过关,哎,我也希望能学好,尽力吧。

  呵呵,我写个帖子的目的是想看看有哪位师哥师姐能够回复一下,传授点经验给我。我也好不辜负两个老人的希望,其实哪个孩子不想学好,谁想让家长失望啊,在这我也代表跟我一样的孩子向父母发出倡议,不要在禁锢孩子的思想,不要在安排他们的未来,他们自己是有自己的想法的,不过有的时候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是需要父母来纠正,但总应该让孩子们能够有发挥自己的空间,实现自己的梦想。

  啰啰嗦嗦的说了这么多,呵呵,肯定有人说我语无伦次,是不是该吃药了。呵呵,我就是这样,我们这一代人,有人说是长不大的一代,有人说是玩世不恭的一代。无所谓,让他们说去吧,让我说啊,我们是最有个性和想法的一代。支持我的哥们,都举手哦。OK?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