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考不上好学校 不如出国留学

考不上好学校 不如出国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在上周五的留美咨询会上,当阿肯色州立大学校长丹尼尔·霍华德在介绍情况时,家住南城的方政春听得聚精会神。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女儿在光明中学读高三,成绩在班上属于中等。方估计,以女儿的成绩肯定在国内考不上好大学,所以想送她去国外读书。

  在东城某电子厂上班的吴先生也是抱同样的想法前来“听课”。他说,自己儿子的成绩不上不下,今年高考一本院校估计是没有指望。“既然这样,不如出国。”

  据丹尼尔·霍华德介绍,报读的学生只要高中毕业,并达到一定的英语水平,完成由该校提供的大学预科ESL(English as Second Language)课程测试,无须考托福、雅思,就可以进入该校就读本科专业,就读期间学费和食宿全包,每年费用不到12万元人民币。与美国其他同档次的大学相比,费用低了约三成。

  如此低的门槛对众多家长是一个不小的吸引力。方政春说:“我问过几家留学中介机构,美国中等偏上的大学的费用动辄20多万元。”

  此外,丹尼尔·霍华德还表示,美国的大学是宽进严出,像一个喇叭型,但进去后能否顺利拿到文凭,那要靠自己的真才实学。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