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申请美国学生签证人数增长51%

申请美国学生签证人数增长51%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美国的签证是不是很难申请呢?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新闻文化领事邓艾德表示,申请签证现在变得越来越容易,中国学生的签证通过率很高。

  据统计,2008年中国申请赴美的本科生签证通过率超过80%,硕士和博士生超过90%。2008年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全中国范围签发的学生签证数目为77406人,比2007年增加46%,广州签发的学生签证数目为8227人,比2007年增加51%。2003年~2006年每年签证增加比例均在20%以下,而2007年和2008年增长率均在50%以上。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签证也更加快捷,“周一申请,周二就可以面谈了。如果申请材料齐全,两三天后就能收到签证了。”邓艾德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