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学美国尽量选择考托福

留学美国尽量选择考托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据中青在线报道,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0所大专院校承认托福成绩,这其中包括众多英国、欧洲以及其他地区的世界著名高校,同时也包括美国全部4300所高等院校。

  该教授建议想去美国的中国学生,尽量选择托福考试。因为学生申请美国大学前,很少会先去查询网站,看这个学校是否接受雅思成绩。学生一般考虑的是学校的名气,毕业的去向等。但托福几乎是美国院校都能够接受的。因此,为了保险起见,留美考托福仍为上策。

    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0所大专院校承认托福成绩,几乎所有的美国院校都承认和接受托福成绩。因而专家建议,为保险起见,留美考托福仍为上策。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最新发布的《托福考试及成绩数据汇总报告》显示,2007年中国考生平均成绩达到78分,比2006年提高了2分,已经与全球托福平均成绩持平。

    该中心的官员表示这一数据表明中国学生在掌握英语交际能力方面正在取得巨大进步。曾全程参与了新托福改革的一位教授认为,中国学生在语言方面有所进步,但这距离美国入学的标准还相差很远,特别是对一流院校。比方说纽约大学就是美国排名较高的一所重点研究性大学,该校要求所有的学生要考到一百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