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学校我们面对的竞争对手

美国学校我们面对的竞争对手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我们要面对的竞争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可怕、要强大得多。除了来自国人的激烈竞争外,还有来自那些印度裔国家的学生,他们无论在竞争的人数还是实力方面都不比我们少和弱。

  况且还有那些美国本土的学生呢?商科对于美国本土的学生而言也是很有诱惑力和吸引力的。俗话说:“近水楼台先得月”。美国大学无论从招生的制度方面还是对美国本土学生的能力和成绩方面还是要远比我们这些大洋彼岸的学生占优的。所以美国本土的学生有更多比我们优越的便利条件。所以我们国内学生的竞争环境可想而知有多么的激烈。

  再说国内,申请商科院校的学生,很多的申请人的背景是有过多年的工作和实践操作经验的人,他们和那些刚刚大学毕业走出校园的学生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再加之国内的大学教学体制的弊端,导致很多的课程与实践相脱节。所以无论在知识理论构成上还是在实践操作能力上,国内的大学生都少了一张筹码。

  所以我们的竞争对手远比我们想的要强大和可怕的多。所以作为准备申请留学美国的申请人来说,首先你要对你整体的将要面临的竞争环境有充分的认识,这样在开始从新对自己的定位。但是你对自己的定位到底应该是怎么样的呢?那么首先你就要了解美国大学的专业设置以及他们的录取标准是什么?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