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大学资金援助削减过亿

美国大学资金援助削减过亿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金融危机的冲击波直逼象牙塔内的校园,最近美国部分州政府准备大举削减州立大学的财政开支。无独有偶,加利福尼亚大学系统也正遭遇同样的困境。下一财政年度,加州大学系统的财政预算将被砍掉2.75亿美元。

  上周,威斯康星州立大学密尔沃基分校(UWM)的全体师生被告知在2009-2011双年度预算中,州政府将削减给UWM的财政支出达1980万美元,整个威斯康星州立大学系统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将被削减财政额度达1.74亿美元。

  除了州立大学,一些靠私人和社会团体捐赠立身的私立大学也正经历着严酷的“寒冬”。位于纽约州的锡拉丘兹大学,其校长年前就已给全校师生发信,号召要共克时艰,并已着手从学校的细微处采取措施,节约各项开支。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