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巧过美国留学道道关

巧过美国留学道道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最为核心的几个门槛是选校、文书、签证和面试,根据以往经验,我们认为中国学生在申请之前应该明确以下几点,以便能够更为有效、更为顺利地办理赴美留学:

  如果您还处于简单地从大学排名中选择学校或听别人经验的话,那么梦想正远离您。准确的定位是建立在详细专业分析及其数据对比的基础上,脱离了这个基础,所选择的目标,对申请人而言没有任何的意义。我们的目光不要仅仅盯在学校上,对于人生发展方向的把握,学以致用才是留学定位的根本所在。

  选校并不是简单的从大学排名中去挑选几所学校,作为申请目标,选校只是准备定位的一部分。通过对您个人背景,专业方向等相关因素的分析,从而制定最符合您自身条件的申请目标,最大限度的保证申请的成功。

  准确的选校定位,我们建议您:

  对个人人生坐标做出准确的判断

  真实了解您申请的目标对申请人专业的要求

  充分的认识自己要面对的竞争环境

  您需要做的是:

  分析您的专业细节要求和申请难度

  需要了解有关学校的各种详细信息

  对比历史申请人背景及其申请结果数据分析您的竞争环境

  充分利用您所有资源并制定可行的选校计划

  完成最终学校名单的确定

  文书

  一份简单的文书只能把优秀的您远离您的梦想。您应该是一个具有专业素养的申请人,无论您是来自何种专业背景,还是您现在是否已经具备专业素养。您可以写很好的文章,但不一定可以写出拿到奖学金的申请文书,在这里,您需要提升您个人专业的价值。

  您需要做的是:

  对专业进行细分,根据申请学校专业方向的细化,设计出一套最具备专业竞争力的申请专业文书;

  对申请专业的方向进行深入了解,使之无论从文章上反映专业素养的同时,也在您头脑中得到专业知识的储备和提升;

  文书专业化的包装,将使申请过程中其他部分的包装得到统一,申请中各个部分相互配合,让您能够自如应对未来的面试。

  签证

  当然与人沟通时就会有太多的不确定性,如果想在短时间内取得陌生人的信任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和VO的交流就是沟通的艺术。我们最大的幸福是将这个与您分享。

  签证的核心就是三个问题:

  赴美的必要性

  回国的可能性

  资金合理性

  您需要做的是:

  预约签证

  准备所需客户签证

  确定签证的核心重点和解决方案

  中英文模拟对练

  外教模拟对练

  面试

  想想您是如何对待您的爱人,想想您是如何对待您的父母,想想您是如何对待您自己。真诚永远是打动对方最有力的砝码。当您不再以自己为中心,等着去尊重别人的时候,您们的距离还会远吗?

  您需要做的是:

  让教授知道您能给他带来的价值

  设计新鲜的内容确定独特的方式吸引教授

  调查教授的研究方向,使申请人深入的了解对方

  及时调整您的陶瓷重心

  寻找合适您的教授陶瓷

  合理评估申请人的价值

  英文面试模拟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