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学美国录取的分析与标准

留学美国录取的分析与标准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美国各大学的网站上都有具体的Application Requirement。一般美国大学商学院的入学要求是一样的:GMAT成绩,TOFEL成绩,大学的GPA,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和有无与本专业相关的经历。你的GMAT和GPA成绩对于商学院来说,意味着两方面的能力。

    第一,它们是你学业“成功的indicator”。换句话说,假如被录取,你是否有足够的脑力和纪律完成学业?第二,它们被用来作为评价一大批申请者的标准。具体说来,商学院总是青睐那些拥有高分的申请者。

  顶尖商学院认为,招进来的学生GMAT和GPA分数的高低决定了商学院的声誉和竞争的激烈。但是有一些商学院更注重你在大学三年级和四年级的成绩,而不是整个大学的成绩。更多的商学院还考虑你的大学的知名度和课程的难易。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