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个别教授反感中国留学生

美国个别教授反感中国留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到美国留学,给美国的高校留下了不同的印象。大部分的中国学生给美国教授的印象都是正面的:踏实、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等等。遇上这样看法的教授可以说是申请人的运气。

  但反之,很多中国留学生曾有不诚实的行为,例如考试作弊和论文抄袭等,给教授们留下不好的印象,使个别教授反感招收中国学生。

  很多教授在看中考生英语笔试能力(如GRE和IBT)的同时,更加强调口语沟通能力,因为中国学生的学习能力往往是令人称赞的,但说到口语能力则比起同样学习能力出色的印度同学要低一些。所以如何锻炼好英语口语,让你和教授们能够随意沟通,是同学们从一开始准备出国留学就要为之奋斗的目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