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留学美国硕士申请H-1B获优先

留学美国硕士申请H-1B获优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据《新快报》报道,美国移民局将从4月1日开始接受新H-1B申请,如果收到的申请多于H-1B的名额,移民局将只接受4月1日到4月7日所收到的申请,其余的则进行抽签。据悉,美国移民局会先从所有获得美国硕士以上学位的H-1B申请人中抽取两万个,再将余下的申请放在一起进行常规抽签。

  华裔律师提醒,那些在3月31日前还没有拿到美国硕士学位的学生,可以请校方出具证明信,证明他们已经完成了毕业的所有要求。

  由于今年经济整体低迷,失业率增加。很多华裔专业律师预测,工作签证申请不会像去年那样竞争激烈。加上美国不久前通过的《美国恢复和再投资法(刺激法案)》,对接受陷入困境的资产救助计划(TARP)资金的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增加了H-1B申请的新限制。

  新规定要求,作为TARP接受者的雇主须遵守和H-1B依赖型雇主同样的规则。这包括,在为外籍工人递交H-1B申请的前后90天内,该类雇主没有解雇过美国工人;且在雇用H-1B外籍雇员之前,该类雇主必须要先努力招聘美国工人。这些规定都会一定程度上减少H-1B工作签证的申请。

  2010年度美国境内发给外籍人士使用的H-1B工作签证申请将在4月1日拉开帷幕,美国移民局会先从所有获得美国硕士以上学位的H-1B申请人中抽取两万个,再将余下的申请放在一起进行常规抽签。华裔律师提醒,那些在3月31日前还没有拿到美国硕士学位的学生,可以请校方出具证明信,证明他们已经完成了毕业的所有要求。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