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教育考试中心网上送分服务开通

教育考试中心网上送分服务开通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之前,考生查GRE的分数基本都是通过电话进行操作,同学们提前要准备很多信息,即便如此,仍然很难一次性成功。 针对这一情况。美国教育考试中心开通了美国研究生入学测试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s(简称GRE)的网上送分服务。

  这是继托福、雅思、GMAT等考试后,美国教育考试中心又开通的一项网上送分服务。虽然考虑到美元汇率的降低,费用由原来的15美元上涨至20美元,但这却省了一大笔电话费,而且送分完成之后ETS就会发邮件来确认送分成功与否,免去了延迟的危险。更重要的是,相对于之前电话送分程序复杂、操作不便而言,现在考生就不用再担心送分过程中因为按错按钮而前功尽弃,而且时间上不受限制,24小时都可以登录。

  每年申请美国、加拿大或其它国家的研究生的学生一般都要经过托福或者雅思,GRE或者GMAT考试的考验,目前这些考试全部开通了网上报名、查询和送分,方便广大考生,对申请美国院校寄送成绩的考生而言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也说明了美国各个机构为国际留学生去美国留学提供了便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