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入学需提前一年准备

入学需提前一年准备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在美国,本科入学大多在9月和次年的1月,而研究生的入学以9月为主。申请研究生的学生一般都要提前12个月以上开始准备、在入学前一年的9月开始着手进行申请;申请入学本科的学生,如希望进入第一流的大学,就要准备好SAT和TOEFL成绩以及其他相关材料。

  TOEFL是申请美国本科直接录取的必要条件,美国大学本科招生对国际学生的英语要求一般从60-100不等。IELTS在美国也开始得到普遍认可,目前美国有近2000所大学认可雅思。

  美国大学的学费弹性很大,一年学费大约在5-25万元。另外每年的生活费大约在8-15万元。例如,美国有些州立大学收费就较为低廉,有的一年学费加生活费仅有12万元左右。学生可以在校内勤工俭学,一般1小时收入8美元,每星期最多可以兼职20小时。如到校外打工,则需要申请工作许可。

  目前,申请美国入学奖学金难度非常大。好多学生是去留学之后,在学校表现较好才开始申请一些奖学金。相比英国留学,美国读硕士一般需要2年时间。虽然英国速度快,但对于一些基础薄弱的学生,学习的压力非常大。而且,一年学的东西相对来说比较少,因为仅论文就需半年的时间。对于想在学业上有所突破的同学,不妨可以选择去美国留学。2年时间,知识会打得比较扎实,而且可以对当地的社会、人文更加了解。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