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你想在国外大学中取得成功吗?

你想在国外大学中取得成功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出国留学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和渴望,大部分人认为出国会带来新的环境和新的思想,可以给有激情的年轻人一个展示自我、塑造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然而要想在国外大学里取得成功,还需要各方面能力的培养和历练,下面的几个方面可以帮助你在国外大学中获得成功,为自己的梦想而加油吧!

  第一:参与(Participation),包括课堂内外的积极参与,这通常会占成绩评定的一部分。课堂内积极回答问题,也是和全班交流的一种很好的方式。

  第二:练习写作(Practice your writing)。不论所学专业,这点在学习和以后的工作中都至关重要,在论文、报告的写作和以后的办公交流中都会用到。

  第三:批判性地阅读(Critical Reading)。你可以不同意书中的观点和教授的观点,在中国的大学教育中还点还有待加强,这可以说是一种自由,但我个人认为确是更高的要求,因为质疑教授和书本除了要有这个胆量还要有大量的依据,不过这却是一种很好的学习过程,而且很多前言学科的很多观点没有定论,只有批判性地阅读,才会得到创造性的发现,推动学科的发展。

  第四:语言表达(Presentation)。很多课程的老师可能会让学生上台讲课或作报告,如果口头表达能力不好,很难适应这种教学模式。当然工作以后的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就不用说了。

  除此之外,专业人士指出团对合作(Team Work)的重要性,比如课下多与同学交流,成立或参加学习小组,共同完成一个任务,这些过程中都可以拓展交际面,从别人那里学到更多。

  关于出国的意义每个人的目的不一样,意义也不同。除了学习语言、学习知识、增加阅历,积累国际人脉(building international network)也是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部分。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