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院校校长亲自挂帅招揽学生

美国院校校长亲自挂帅招揽学生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据悉,虽遭金融危机重创,但今年国际教育展美国和加拿大展团参展院校将超过去年秋季的数量。据专家介绍,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美国肯特州立大学、旧金山大学等10余所院校将采取现场面试录取的方式,底特律大学更是由校长亲自出马面试学生。

  据了解,底特律大学校长将对想留学读本科和研究生的所有学生面试,主要考查学生在高中和大学期间的表现和各科成绩,另外也考验学生的英语能力。“现场预录优秀学生,这也可以缩减申请过程。”加拿大一所大学咨询人员认为,这是留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结果,为了更方便快捷地争取到更多的生源,更多的学校把“战场”搬到了留学展上。

  另据悉,今年官方也参与发布最新留学动态。不管是国家举办的国际教育展,还是由留学中介举办的教育联展,各大留学国家的领事馆也纷纷加入,开讲座报告。“这既能够传递今年各国留学签证等留学最新信息,又能为广州的学生家长解析留学过程的各类问题。”学生家长一定要重点关注各大领事馆现场发布的信息,这对留学将会产生事半功倍的效应。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