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北美中国留学人才交流大会开幕

北美中国留学人才交流大会开幕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第8届北美中国留学人员高科技项目与人才交流大会”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华盛顿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北美中国学子开拓更多就业机会。 大会组委会成员2日告诉新华社记者,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经济下滑在美国造成大批人员失业的同时,也使很多在美中国留学生难以就业。

    为了帮助北美洲中国留学人员寻找就业机会,这次大会将设置回国工作与人才招聘、回国创业与项目推介2个主题。

  组委会还说,这次活动还将通过视频会议与中国各省市连线,实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在网上直接交流。会后,组委会还将向打算回国工作或创业的留学人员提供后续服务。此次大会由北美中国学人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海外中国同学会、北美华人创业协会和加拿大中国高等院校校友联合会等20多个组织协办。

    组委会介绍说,此次活动已在中国引起强烈反响。北京、上海、吉林、黑龙江等省市已决定参加,有望给北美留学生带来上万个工作机会,领域包括公务员、银行、保险、资产管理等。中国各省市代表团在会上将向有意回国创业的留学人员介绍当地的创业环境、税收优惠等政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