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申请美国私立高中竞争激烈

申请美国私立高中竞争激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美国私立高中一直以高水平的教学质量闻名于世,被称为进入世界顶尖大学的桥梁。但近来由于申请美国私立高中的学生急剧增加,导致学生申请难、入学难的现象日益突出。目前,有很多美国私立高中把成绩优秀的学生拒之门外,甚至有部分特定地区对入学申请者还有比例限制。

  《信息时报》报道,据留学专家分析,美国高中申请难、入学难主要是由于美国私立高中接收中国学生申请只有3至4年的时间,2007年至2008年美国私立高中的就读高潮,使海外学生招生录取率达到15%~20%。为此,录取标准也水涨船高,无形中增加了申请难度。

  综合考量学校。要从规模、排名、地理位置与气候、教育综合质量及留学费用等方面考量学校实力。比如,学校的课程设置和课外活动,有的注重文艺和表演艺术,有的是体育团队比较知名。因此,选校时,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潜力对应入座。我们对美国中学比较陌生,保险的方法是去咨询专业的留学机构,基于丰富经验的建议常常能切中内里,吻合学生的实际需求,增大录取几率。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