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的优秀大学都个性十足

美国的优秀大学都个性十足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美国学校一般都非常相信学生的承诺,如果发现作假,这个学生不仅不能被录取,他所在中学今后的毕业生申请可能也会受影响。

  担心考不上名校,小田和几个同学都想去美国留学。找了家中介一打听,中介费高达两三万元,但对方表示,费用高是因为可以保证给小田办成美国留学,而且不要SAT成绩。中介还表示,申请大学所需的文章、推荐信他们也可以包办。

  但小田多方了解得知,美国的优秀大学都很有个性,要申请一所大学就得有针对性地做材料,这些理应由学生自己完成,校方才能看出他和学校的匹配度。而中介准备的“标准格式”根本无法体现学生的个性和特点。
  
  一位美国留学咨询专家透露,考虑留学美国的高中生如果准备不充分,极可能被“野鸡大学”钻空子。美国现有4000多所大学,其中一半以上是不能发正规文凭、不能授予学位的“社区大学”。为了骗取学生的信任,有些校名与正规大学只是个别字母不同,让人无法鉴别。而一些中介所给出的“保底”大学有些身份就比较可疑。家长花上百万送孩子出去,最后可能连学位也拿不到。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