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低龄留学生出国前应加强训练

低龄留学生出国前应加强训练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低龄留学生由于年纪小、价值观没有完全建立,与大学生和工作了几年的“在职”留学生相比,他们赴海外留学需承受更大的文化冲击。

  不同的学校,教育特色与教育理念也不同,在学术上的针对性以及所能提供的课外项目也不同,比如有些学校偏理科,有些学校的网球或是艺术是强项等,因而相应适合的学生也不同。

  因此,专家建议,对于想去寄宿学校学习的学生和家长来说,首先要明确什么样的学校适合自己,否则入学后,会产生强烈的不适应感。

  另外,2008年发生的留学安全事件,不少与低龄留学生有关。专家提醒,要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掌握逃生自救的本领非常关键,这是远离祸端,避免侵害的重要一步。

  专家也建议“低龄留学生”在出国前,应接受英语强化训练和跨文化培训,为出国留学做足够的知识储备和心理准备。“如果孩子在国内没能养成良好的习惯,那我们奉劝家长,送孩子出国要慎重。因为国外的教育环境相对自由开放,缺乏自觉性的孩子容易放任自流,上网泡吧,反而耽误前程。”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