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明确美国大学选拔标准有的放矢

明确美国大学选拔标准有的放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申请者要明确美国大学的录取标准,美国大学比较看重发展潜力、人格魅力和综合素质。

  首先,每所美国大学都把良好的学习成绩作为重要的考量参数,但没有一所大学会仅仅因为你在考试中取得了高人一等的分数而录取你。当然,提供完整的在校成绩单也是必须要做的事。

  其次,由于美国大学相对于学习成绩而言更看重的是学术上的能力,因此申请人要尽可能地体现出本人在这方面的才能。所学课程的难度、排名,SAT、托福等标准考试成绩,各类学科竞赛取得的奖项,甚至是参加过的培训,都是美国大学所看重的。

  第三,看重申请人的课外活动能力,尽量提供相关材料以证明申请人在各项社会活动中体现出的责任心、领导才能。

  第四,美国是个崇尚个人发展的社会,人格天赋的魅力也十分有助于对大学的申请。申请人如有艺术、体育等方面的特长应通过合理包装向申请院校展示。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