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大学吸收最多中国人才

美国大学吸收最多中国人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两次世界大战,美国都没有像其它国家一样受到重大创伤,反而因为军火销售赚了许多钱。美国的国土面积有930万平方公里,且大多数都有极其理想的开采价值。美国地大物博,资源丰富,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探明自己丰富的石油和其它重要矿产后,基本上不予开采,而是重新封回,因为需要的石油中东多的是,需要的矿产其它国家也多的是。

  美国的资源和环境可以说是得到了最好的保护。正因为美国这些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加上美国政府吸收人才的政策,使美国近百年来吸收了大批中国留学生和科技专才。

  至上世纪末,美国先是制订了每年吸收10万名以上世界科技人才的“H-1B签证计划”,到本世纪初,又将这个计划的吸引人数增加到20万名。该计划大约吸收了30万名中国优秀留学生在美国工作,并成为美国居民。

  中国留学生前往美国工作后,美国会让高科技公司利用高薪、股票等不同办法留住这些优秀人才,让他们在美国安心工作。像美国的微软、英特尔、辉瑞、杜邦等大型科技企业,都有相当多的中国留学生在工作。在美国的硅谷,几乎随时随地都可以见到华人专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