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美国多所大学提供带薪实习项目

美国多所大学提供带薪实习项目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在美国,“CO-OP”是合作教育课程的简称,即“带薪实习”。CO-OP好处在于一方面将教学和实践紧密结合,使学生学以致用;另一方面,它为用人单位创造了提前发现和培养适合本单位需求人才的机会,更为能力出众的学生打造了一辆就业“直通车”。

  在“CO-OP”课程中,学生到企业去还是一门重要课程,只有经企业和学校考核合格,才能取得学分。每期“CO-OP”结束,学校都要组织专门教师对学生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企业对学生工作态度、团队精神、业务能力等的评价,还有学生在工作结束后写出的报告质量等。考核合格的学生将获得相关证明,以备找工作时使用。

  某些CP项目在实习期间还可修学分。对毕业后快速找到全职工作,从学生身份F1签证转到工作签证H-1B有绝对优势。美国全职工作签证满3年后即可申请绿卡。

  美国有许多院校都设有“CO-OP”,例如就读排名全美百强的东北大学院校就有机会参加学校同名企合作的最多达三个阶段的带薪实习工作机会(每个阶段6个月),合作企业多达上千家,其中的知名企业有联邦银行、英特尔、苹果、宝洁、耐克等。另外,全美排名58的匹兹堡大学、马凯特大学、雷德赛尔大学、戴顿大学、罗切斯特理工大学以及艺术类专业强校辛辛那提大学等也提供带薪实习的科目。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