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小学留学美国孩子适应期短

小学留学美国孩子适应期短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小学留学美国 英语几乎不是负担,而且很快地能够适应美国的学习环境,非常有利于在美国的教育环境中成长,在以后的初中、高中及大学的学习中完全没有如何适应、融入美国的问题。一句白话就是孩子成为小美国人了。

  对于小学来美国留学好不好完全因人而异,但一个大的方向非常有必要考虑清楚,那就是孩子将来在那个环境下生活和发展的机会大些。如果家长希望孩子在美国接受完高等教育后,仍然在美国工作和生活,那么美国的因素就需要强一些,从小就接受美国教育没什么不好。

  有人说美国的基础教育不好,孩子都小学毕业了还用计算器做作业,在美国确实如此,上文提到的毛毛就是这么个孩子,在高中毕业后进了麻省理工,他希望今后当个顶尖的科学家为人类做出了贡献。

  回国头来说,如果家长希望孩子在美国接受完高等教育后,回到中国工作和生活,那么中国的因素就需要强一些,小学留学就显得早了一些。如果家长希望孩子在美国接受完高等教育后,在中美两地工作和生活,小学留学也显得早了一些,因为孩子毕竟在中国因素方面损失的多了些。

  总的来看,如果把中国因素看作一个整体它包括知识、文化、伦理、道德、能力等等各个方面,美国因素同样看作另一个整体,以毛毛的情况为例,如果从小学就开始留学美国的话,今后在孩子身上体现的中国因素会在10%--20%左右,相应的美国因素会在80%--90%左右。所以在考虑决定是否小学留学方面,能对孩子未来大的环境因素的考虑是非常重要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