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公立学校负责人谈美国留学

公立学校负责人谈美国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现今被提名为教育部长的邓肯先后就读于芝加哥大学和哈佛大学。1992年,邓肯任职于芝加哥学区,开始在当地从事教育事业。他于2001年被任命为芝加哥学区首席执行官。有着丰富的教育管理方面实践经验且成绩突出,从未固守某一理念,一直在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作为美国公立学校系统第三大学区的负责人,邓肯近年来在提高教师素质和教育质量方面作出了成绩。

  在目前经济处于低谷的时候求学,在经济逐步恢复的时候找工作,会是更合理的个人规划。尽管美国作为全球经济体系霸主的地位有所动摇,但是,在一定的历史周期内还是很难发生本质的转变的。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美国必然以促进就业和振兴经济为新政府的优先目标,新政府一定会继续鼓励各国学生赴美留学。而中国作为第二大学生输出国和留学生人数增长最快的国家,会继续成为美国大学的吸引对象,因此将保持平稳宽松的留学签证政策。

  之前有媒体报道加州大学等几所州立大学减少近1万人的招生,但这只是因为金融危机使美国政府减少了对院校的财政拨款,而美国的教育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他们会对每一位入学的学生和负责,从而暂时的减少招生人数以保全世界顶端证教育水平。据了解,目前美国名校2009年秋季入学的招生已经进入尾期,代表美国教育最顶尖的前百名学校没有一所学校宣布减少招生名额。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