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贷款形势受新政府影响

贷款形势受新政府影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贷款是美国学生步入高等教育的主要途径之一,然而随着2008年美国经济形势的变化,贷款机构撤出学生贷款业务,对一些学生构成了威胁。今年8月,美国《高等教育机会法案》获得修改通过,提出了遏制高等教育学费上涨、规范学生贷款的多项办法。美国总统布什强调:“经济减速不应意味着减少教育机会。”

  布什卸任在即,人们开始议论他对美国教育的功过是非。还是让数字说话,今年公布的国际学生评价项目(PISA)结果显示,美国排名三十开外,学生成绩低于各国平均水平,但是美国的教育投入远远将其他国家甩在身后。

  这对于以强调绩效、学业成绩、统一考试为特征的美国基础教育改革来说打击不小。美国前任教育部副部长斯科拉法尼认为,“不均衡仍然是美国教育面临的最大挑战”。奥巴马的当选,给美国带来了新的希望,他是否能为美国教育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将在明年年初推出相关选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