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高中毕业生美国留学方案

高中毕业生美国留学方案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从今年年初开始,美国签证放开,签证成功率高达95%,越来越多的高中毕业生选择去美国留学。下面根据不同情况介绍高中生留学美国的方案:

  1、英语好、高中成绩优秀且综合能力强,在国内已考托福或雅思,以及有SAT成绩

  这类学生个性开放、课外活动多、课余兴趣广泛且成绩突出,就可以申请美国TOP100的名校。美国知名大学一般要求较高,通常要求托福550分以上(或者雅思6.5或7分以上),以及高中三年平均成绩80分以上,最重要的是学生要个人能力强,比如有参加竞赛获奖记录、组织过什么活动取得了好成绩,自荐信要体现个人特色,老师的推荐信也非常重要。

  2、没有SAT成绩,但已考托福或雅思,高中成绩中等偏上

  这类学生可以选择的美国大学很多,只要能够提供托福550分或雅思6.0以上,以及高中平均成绩。还有机会进入美国TOP150的名校,如全美学术排名122位的美国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简介:建于1838年,有着近二百年历史的国家级公立大学,历史悠久,被USNEWS列入顶尖学术大学之一,在学校的毕业生中已经有获得世界诺贝尔奖,奥斯卡奖的得主;还有不少毕业生目前已经是世界诸多顶尖企业的CEO。该校不少于20个专业排名全美TOP100。其中绘画,雕塑,平面设计列入全美前10;医学和药学列入全美前20,教育学和社会学科列入全美前50,生物学和商学列入全美前120,心理学亦列入全美3000于所大学中的第151位。

  热门专业:心理学、社会学、表演、健康及临床医学、商科

  入学条件:TOEFL 550或 IELTS6.0

  3、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

  对于英语基础较差或者不想在国内参加语言测试的学生,先去国外学习一段时间的语言,然后进入本科学习。有些美国大学为这些学生专门开设ESL(语言培训课程)课程。学生入学后可先读大学本校开设的语言课程班,成绩合格后可以直接入读大学的正式课程。

  留学费用

  语言通常每学期3000-4000美元(1美元约合人民币8元),每年8000-10000美元不等。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