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中国学生争先恐后往美国留学

中国学生争先恐后往美国留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11月17日,美国《今日美国报》用“火爆”一词形容美国高校海外招生情况。

  据该报报道,美国高校的海外招生人数增长了7%,达到创历史新高的62.4万人,其中招生海外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增速更快,高达10.1%,而且增长仍将继续。

  此数据来源于国际教育学会当日发表的数据,该会会长认为,这一变化归功于美国政府和大学,他们近几年“为让国外学生知道美国欢迎他们”而作出了不懈努力。

  近年来,美国国务院采取了多种措施吸引更多的国际学生留学美国,包括增加各国留学顾问的人数,简化签证申请程序等。

  从近年来的数据看,中国留学生一直与来自韩国、印度的留学生占据美国留学群体的前三甲,并每年都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虽然美国处在经济危机时期,但对留学的影响不大,而人民币的持续增长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美国留学。

  在08年留学生数量持续增高之后,可以预测,09年,美国依然是中国学生选择的最为热门的留学目的地国。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