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无SAT成绩也能获得奖学金

无SAT成绩也能获得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前不久,一位姓林的同学没有SAT成绩就得到了伊利诺伊理工大学每年12000美元的奖学金。学生提供SAT等成绩主要是为了证明自身的学习能力,但其实学生提供其他成果美国大学同样会买账。另外条理清楚、简明扼要的申请陈述也会起到关键作用。

  不过美国大学奖学金名额毕竟有限,因此专家建议想申奖的学生要尽量提早申请。如秋季入学的研究生最好在上年9—11月就申请奖学金,而申请本科奖学金的时间要宽裕些,像申请09秋季美国本科奖学金,到今年3月前都还是黄金时段。

  但美国不同大学授奖标准各不相同,因此国内学生很难靠自己有效结合自身特长提出申请。小周在国内上的是一所普通高中,就没想过要申请奖学金。但留学顾问发现他社会实践丰富而且还很擅长吹笛,因此就鼓励他申请,果然没多久他就拿到了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每年13500美元的奖学金。

  其实美国大学奖学金不只青睐成绩优秀的学生,平时成绩一般,但综合素质好的学生都有机会“破冰”获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