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热门留学国家奖学金有增无减

热门留学国家奖学金有增无减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很多学生和家长都担心,金融危机是否波及到学校,奖学金有否减少?昨日记者从一些留学院校了解到,暂时还没有奖学金下滑的迹象,一些学校还上涨了奖学金。据悉,今年苏格兰行政院将为留学硕士推出每年2000到3000英镑的系列补贴金。

    香港理工大学今年在国内招收230名学生,最高奖学金上涨1万港币,达到每年12万港币。

  此外,在金融危机的环境下,仍有不少由政府奖励的奖学金可供国际学生申请。如加拿大政府去年首次推出凡尼尔加拿大研究生奖学金计划,该奖学金每年将资助500名国际和加拿大学生,每位学生将获得5万加元的奖励金额,期限不超过3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