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美国奖学金审核标准有4项

美国奖学金审核标准有4项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针对留学生的美国奖学金,一般分为服务性奖学金和非服务性奖学金两个方面。其中服务类奖学金主要包括研究基金(RA-Research Assistant)和助教基金(TA-Teaching Assistant)两种。一般来说,申请TA的学生有的还需要准备口语考试。

    非服务性奖学金一般分为全额奖学金(Fellowship)、部分奖学金(Scholarship)或者学费减免(Tuition Waiver)以及基金会奖学金(Grant)等。

  总体来说,在美国,不论是入学还是奖学金的发放,审核的依据一般有四项:即申请人在校期间的综合成绩;语言成绩;申请材料,其中,能反映学生的学术能力、动手能力、交际等综合素质的推荐信很关键;个人情况,如历史背景、学习计划、主攻方向和对未来的打算等,个人成就及论文等也是重要标准。

    奖学金根据个人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考虑,最后由美国各院校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决定,并非托福或GRE成绩优秀的学生就肯定能获得奖学金。是否能获得奖学金,是由所有申请材料体现出的一个学生的综合优异程度来决定的。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