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美国奖学金发放力度加大

美国奖学金发放力度加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美国奖学金有些是基金会、企业、公司、工厂或私人捐助给学院的,这类奖学金种类较多。其中奖学金种类主要有3种:一种是奖学金,专门针对学习成绩优秀的学生发放;一种是助学金,主要面向研究生发放;第三种是助贫金,这是根据学生家庭不同的收入情况按需发放的。除了学校外,政府部门和私人机构也为国际学生提供一定奖学金。

  奖学金有全额和部分两种,给予成绩优秀的学生。部分奖学金一般会减免学费和生活费的一部分。助学金常分为助研金和助教金两种。补助金则依据学生的经济状况和学习成绩颁发,获得者可得到一笔可以支付研究费用的经费。

  从2007年秋季入学申请看出,金融等热门专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奖学金的发放标准也在不断提高。读MBA、法律、大众传媒等热门专业,有望申请减免学费。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