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美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美国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为年度“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的获得者举行了隆重颁奖仪式,总领事彭克玉为获得殊荣的留学生颁发了证书和5000美元奖金,教育参赞艾方林主持了颁奖仪式。

  纽约领区的12名获奖者分别来自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伦斯勒理工学院、迈阿密大学、宾西法尼亚州州立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全部为攻读博士学位的留学生,研究科目涉及化学、机械、激光、医药、新能源、纳米科学、高分子材料和可持续发展等多个领域。

  “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由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的,每年颁发一次,今年是第五次颁奖。该奖学金奖励的对象是正在国外攻读博士学位、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自费留学生,专业包括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自奖学金设立以来,先后已有31个国家中的800余名中国留学生获得了奖励。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