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专家教你认识美国五类奖学金

专家教你认识美国五类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申请类别:主要包括以下5类:一是助学金:该奖学金属于金额最高、竞争最激烈的非服务性奖学金,意味着全奖;二是奖学金:这是一种荣誉性的奖励,颁发给成绩优异的学生,但金额较少;三是学费减免(TUITION-WAIVER),金额也较少;四是助研金与助教金:多针对研究生以上级别的学生,拿到其中任何一种即意味全奖;五是校外住宿节省或减免、校内打工:此项奖学金由美国移民局规定,国际学生可在校内每周工作20小时,假期可工作40小时,每小时不得低于5美元,学生1年可挣到4000-6000美元或更高。

  申请方式:拿奖学金先过4道关

  针对留学生的美国奖学金,一般分为服务性奖学金和非服务性奖学金两个方面。其中服务类奖学金主要包括研究基金(RA-Research Assistant)和助教基金(TA-Teaching Assistant)两种。“一般来说,申请TA的学生有的还需要准备TSE的口语考试。”非服务性奖学金一般分为全额奖学金(Fellowship)、部分奖学金(Scholarship)或者学费减免(Tuition Waiver)以及基金会奖学金(Grant)等情况。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