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加州大学扩招留学生增收解困

加州大学扩招留学生增收解困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洛杉矶加大2年级学生陈英(Ying Chen译音),本来可以留在新泽西州入读当地州立大学,但她愿意每年比同学多付大约2万美元,由东岸跑到西岸接受大学教育。有些加大高层人员认为,增收例如陈英这样的学生,是一种聪明办法,可以在加州深陷财赤危机期间,为加大增加财源。他们指出其它州的州立大学系统,亦提高取录州外学生的百分比。

  但反对者则认为这种构思,可能会压榨有资格入读加大的加州学生被取录的机会。但据联邦教育部指出,全美国4年制公立大学和学院,当中本科生有16%,是来自其它州或者其它国家。科罗拉多州、密执安州、维珍尼亚州和多个其它地方,通常取录的一年级新生,30%是来自州外地方。

  加大校董霍坚逊最近敦促加大的校务委员会,考虑基于财政和社会利益,增加取录州外学生。她建议,将取录州外本科学生的人数比率增加至15%-20%,将其作为长远目标,以便纾解州府削减教育经费后大学出现的财政困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