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美国名校奖学金申请将提早截止

美国名校奖学金申请将提早截止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2009秋季美国名校和奖学金的申请截止较早,最好在今年底前就递交语言成绩和其他申请材料,否则很可能错失机会。其中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期往往更早,如申请美国大学2009秋季奖学金,一般在今年11月底之前就要递交语言成绩。还没准备好语言成绩的学生需利用好目前这段时间加紧培训争取高分。

  随着留学市场发展,有些海外院校推出了“语言预科+本科”的新留学方式,学生无需语言成绩就可以出国。这对很多英语水平较低、年龄较小的申请者很有吸引力,有些学生和家长更觉得出国有语言氛围,可以短期内大幅度提高英语水平。吴贵富老师说,如果学生在国内英语基础较差,到了国外纯外语环境中很可能会跟不上,反而学不好,建议还是在国内先打好基础。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