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留美申请奖学金或受经济影响

留美申请奖学金或受经济影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金融危机后,美国经济放慢,政府和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力度减小。能够拿到政府资助的学校数量大约减少30%,企业资金的冻结也会影响奖学金的发放额度,申请者对奖学金的争夺必定非常激烈。

  一些知名学校取消了学生贷款,转而从国际学生的财力补助预算中抽取相应的数额来填补资金空白,这就意味着对国际学生的财力补助减少,导致依靠财力补助才可赴美的中国学生申请难度加大。

  申请奖学金和学校录取几率之间存在一定联系,奖学金的申请会影响录取机会。很多学校财力金额有限,国际学生如果申请奖学金,肯定会影响录取。

  现在申请财力补助不会影响录取机会的学校只有哈佛、耶鲁Yale、MIT与普林斯顿四所。其它的学校如果你是拿外国护照,申请财力补助肯定会影响申请。

  面对严峻形势,专家建议想要出国留学在申请的各个环节一定要多方了解信息,抓住时间机遇,多向专业顾问咨询,并尽量提早提交申请,力争做到最优规划和最佳结果。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