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自费留学博士生可申报奖学金

自费留学博士生可申报奖学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据国家留学网消息,2008年“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今年将继续实施。此次奖励规模为300人,奖励金额为5000美元/人,将在自费留学人员较集中的美国、英国等32个国家实施。

  据了解本次奖学金申报采取国外限额推荐,国内差额评审的办法,由各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负责受理奖学金的申报和初审工作,受理奖学金申请的时间为2008年9月1日-10月31日。凡是一年级以上(不含一年级)、年龄40岁以下(1968年1月1日后出生)的自费在读博士生均可报名。值得注意的是,推荐人选须在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网站公示后报回国内。未经驻外使(领)馆或教育处(组)网站公示的人选,国内不予终审。

  据悉,“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是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于2003年设立的,近年来共有1100余名在外优秀留学人员获奖。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