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留学热点普通标题 >> 参加洋高考 考智力也考体力

参加洋高考 考智力也考体力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2月13日,2008年最后一次“美国高考”--ACT考试在山东青岛大学举行,共有66名青岛高中生尝试了美国高考。由于这次作文部分成了必考部分,考试从上午8时一直考到了下午14时才结束,考生们都饿着肚子坚持考完了“洋高考。随着留学市场的升温,放弃国内高考,参加“洋高考”的高中生不断增加。

  考智力也考了体力

  “原先在青岛举行的ACT考试时间一般到中午12时30分就结束了,可本次考试首次增加了作文部分,所以时间上就推迟了一个半小时,而且为了维护考试纪律,也不允许考生在考场上吃饭,监考老师也得饿着肚子进行监考。”青大ACT中心王磊主任告诉记者,主考官在考试前给考生分发了糖果、饼干、巧克力等零食,考试中间有两次各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考生可以稍微吃点补充能量。

  考试从早上8时一直持续到下午14时,这不仅仅是对学生知识掌握情况的考核,还是对于考生体力的考验。考试一结束,不少考生就直嚷着累,赶紧找地方吃饭。“我还从没有参加过这么长时间的考试,就像马拉松比赛一样,我考试的时候光喝水了,不敢吃东西,害怕吃东西会犯困,影响考试。”青岛19中高三生尹同学说。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