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美国 >> 美国奖学金申请指南 >> 留美申请奖学金有什么技巧?

留美申请奖学金有什么技巧?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问:老师您好,我想申请美国的大学,请问一下在申请学校奖学金上有那些技巧?

  答:美国的大学的奖学金种类繁多,申请奖学金之前首先要了解这个学校所能提供的奖学金种类,根据不同类别的奖学金要求去准备不同的申请材料,如社会活动证明,学术论文,名师推荐信等,材料需做适当的包装。个人陈述,推荐信要有着重点,有的放矢,知己知彼,才能有所收获。

  问:我女儿今年已经考取了大学,但对国内学校不是很满意,想让她去澳大利亚留学,应该怎样办理?

  答:您好,这位家长,关键看您小孩是否考了雅思,如果考了雅思,现在就可以申请学校,办理签证,要想上名校,需要上大学的预科,通常要一年时间,如果上一般的大学,可以直接申请预科。

  问:我现在大三,申请德国的研究生需要做哪些准备?要提前一年吗?

  答:需要,因为APS审核要3-4个月才能完成,有了APS证书才能申请德国的学校,德国的硕士课程可以申请英语或德语授课,如果是英语授课要有雅思成绩6分才能申请,德语授课要有一定的德语基础。另外要有一笔经济担保,在你在德国的学习期间存入德国的银行,大约要折合人民币8万左右。我们推荐卡尔斯鲁厄大学、马格德堡大学。

  问:我想申请新加坡的理工学院,现在还来得及吗?如何申请?

  答:新加坡的理工学院在9月-10月间接受中国高中生的考试报名,如: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和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在12月组织考试,通过考试的学生可以直接进入新加坡的政府理工学院就读,享受80%的学费减免。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