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理工科留学生容易就业吗

理工科留学生容易就业吗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在经济放缓增长的形势下,预计将有更多的家庭倾向选择“学费相对平价”的留学方案。“平价留学路线”包括赴法国、荷兰、新加坡、韩国、日本等留学费用一向较便宜的国家留学,或者选择美、英、澳、加等国的“性价比高”的留学方案。

  如赴美国的社区大学或者赴加拿大报读公立社区学院,两年后入读名校率高,且留学费用可大大节省。而有意到海外进修的人士,可选择英国配“带薪实习”的英语职业教育课程,由于实习期间所赚的“薪酬”几乎与学费相当,可谓零学费留学。

  从2008年下半年起,英国寄宿中学、加拿大贵族中学及美国私立高中已加大了在中国的招生力度,而国内家庭对优质中学及高等教育的需求非常大,在汇率继续走低的形势下,低龄留学热度不减。

  金融风暴对准留学生的影响反映在选择专业的心态上。学生趋向务实,比以前更侧重考虑就业形势和发展前景。对于理工科学生而言,如果能力允许和对本专业感兴趣,他们一般会选择原专业来深造,而不会像以前那样,不顾自身情况从众选择商科专业。事实上,美国金融海啸爆发后,理工科的毕业生所受到的就业影响比较小。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