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无英语成绩如何入读加拿大大学

无英语成绩如何入读加拿大大学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加拿大对国际学生的入学要求相对比较高,少数名校甚至要求学生在申请提供托福580或雅思6.5,所以容易让学生产生以上误区。而实际上,对于无托福无雅思或者低托福低雅思的学生,有以下三种方案可以入读加国名校。

  大学方案:对于成绩优秀的高中毕业生和大学在读生如无合格的托福雅思成绩,可以通过申请“语言+专业”双录取直接入读部分加拿大名校。

  推荐学校有西安大略大学、滑铁卢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约克大学,维多利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萨省大学、圭尔夫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康卡迪亚大学、曼尼托巴大学、温莎大学等。这些学校审核确定学生申请条件后,会给学生同时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一份是该校或者该校指定的语言中心录取通知书,另一份是该校某专业录取通知书。学生入学之后,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英语,一旦通过了该语言中心的本身的测试,可以直接进入大学学习专业课,而无需考托福或雅思。

  专家提醒学生,目前在留学市场上,部分小公司号称可以帮助学生申请加拿大名校,但实际上它们拿到的只有一个语言学校或私立预科学校的录取信,而学生仅凭这样的录取信,不仅将来入读大学无法保证,签证通过的几率也不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