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留学服务首页 >> 留学加拿大 >> 加拿大留学百问 >> 择校欠妥对签证有多大影响?

择校欠妥对签证有多大影响?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按照加拿大新移民法,只要是在加拿大正规注册、未违法经营的学校(在加拿大注册个学校并不困难),不论学校大小——哪怕同一个城市里,有的学校大到占据了城区的一小半,而有的学校小到只有一两间教室,签证官都无权在签证审批中发表意见评价学校的好坏。

  然而实际情况是,尽管签证官不发表意见,但择校的好坏会影响到签证结果。概括讲,择校欠妥主要表现为下面两种情况: 一是学历“低就”;二是择校“低就”。

  从总体上看,不论是初次签证,还是今后延签,所就读的学校越是正规、知名,签证越是顺利。相反,所就读的学校越是显得有欠规范、声誉越是有争议,给签证官 的印象就越难以预料。

   多数学生希望进那些具有一定规模和知名度的公立院校,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与此同时,一些学生去其它类型的院校,也完全可以理解。但是 无论去什么学校,都不能只要出国就行,而对学校不加选择。这样做不仅对签证不利,对个人发展可能更不利。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