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备齐申请材料有备无患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在移民美国之前,所有移民申请人都必须参加签证面谈。美国移民签证面谈时需要携带的文件材料包括:有效的护照;出生公证书;收养契约(如果适用);未婚、结婚或离婚公证书;死亡公证书(如果适用);法院记录、警方公证书;经济担保证据和工作聘书;体检结果;签证相片;家庭履历表和DS-230表第二部分;护照个人信息页的复印件。

  警方公证书、生活担保书和预先安排好的就业证据在面谈呈交时,必须在十二个月之内保持有效。所有的材料必须是中英文两种语言的文件,所有的担保书都必须是经济担保人亲笔签名并经过公证的原件。

  如果是美国公民或永久居民为你申请移民,你应尽量提供能够证明与申请人之间有亲属关系的证据。如果是你的兄弟姐妹或子女为你申请,还必须提供申请人的出生证明。其他证据材料可以是:申请人寄给你及你寄给申请人的信件;你与申请人的全部合影相片;申请人从美国或海外汇款给你的汇款收据;其他能证明你与申请人关系的各类证件或私人物品、房产证明、有家长签名的学校记录、全家家庭成员的户口本等。

  如果你没有带齐所要求的材料而去面谈,直接后果就是你的移民签证申请被拒绝。出于谨慎考虑,最好能事先向一位专业移民顾问作咨询,询问面谈时可能会遇到哪些问题及回答问题方面的技巧,由其帮助你审理完成面谈所需要的文件资料,做到有备无患。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