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移民生活(二级菜单移民生活) >>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

澳大利亚投资移民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5-31

  “临居转永居”成为客户最为关心的话题。陈女士询问,163签证转892签证(163转892是最常见的临居转永居形式)需要所做的生意有多大的规模?移民中介表示,澳大利亚对新移民第一年的营业额不作要求,第二年要求营业额达到20万澳元,20万澳元在澳大利亚是很小的生意,绝大多数人的生意只要能经营下去,都能达到这个要求。

  王女士担心办163临时签证后,在澳大利亚购买不到生意。移民专家表示,在澳大利亚生意买卖很频繁,不用担心购买不到生意。许多拿到892永居签证的人士会面临换行业、出国、退休等新情况,会有卖出生意的需要。生意的售价=过去3年的平均利率×年平均利润×3~5倍的系数。此外,原业主的债务并不随生意发生转移,买家不必担心原业主的债务。

  此外,由于对当地缺乏了解,99%的申请人在登陆后都会修改投资计划书,而且不一定完全按照计划书执行。比如,就计划书上开始写的是做进口贸易,实地考察后改做出口贸易了。修改投资计划只要如实向移民当局申报即可,并不麻烦。

  要备齐生意证明文件

  虽然163签证转892签证并不难,不过如果不做好生意证明文件,转永居还是可能遇到麻烦。移民专家建议新移民最好登陆后就和移民中介再签署一份临居转永居协议,让移民律师全程指导。曾经有新移民宋先生入股10%资本到朋友的生意,参与经营和分红,但是自己的股份并没有法律意义上的凭证。结果,4年过后,宋先生临居转永居遇到了麻烦,无法为自己经营的生意举证。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