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常见问题) >> 申请人没有收到绿卡怎么办?

申请人没有收到绿卡怎么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每一份文件和申请都有一个正式的名称,绿卡的正式名称是I-551。

  虽然申请绿卡的类别可以分为亲属移民、职业移民等等,但是最后一个步骤是共同的。就是递交I-485申请,或通过海外领事馆面试获得绿卡批准。

  获得绿卡批准之后,申请人就会收到真正的绿卡(I-551)。目前,绿卡的制作过程是非常快的。一般来说,绿卡的制作和邮寄不会超过1个月。

  近期递交I-485的申请人,收到绿卡的时间和收到I-485批准书的时间相差很短,从1周到1个月不等。有的申请人会先收到绿卡,几天之后才收到I-485的批准书。这也进一步证实了移民局目前制作绿卡的效率是非常高的。

  如果申请人在I-485批准之后,2、3个月还没有收到绿卡。申请人就应该向移民局查询。如果通过电话查询,不能解决问题。申请人就应该考虑递交一份I-90申请,要求移民局补发绿卡。根据移民局规定,如果申请人没有收到绿卡,移民局自动会加急申请人的I-90申请,同时申请人也不需要递交I-90的申请费用,和打指纹费用。移民局收到I-90申请之后,会立即制作和寄出新的绿卡。

  在准备I-90申请的时候,申请人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I-90申请的原因需要选择(b)- 申请人没有收到绿卡

  2)申请人应提供绿卡批准的证据 – I-485批准和其它I-90相关文件。

  3)需要寄往正确的移民局地址,并在邮寄地址上注明:Attn: I-90 “b” or “d”。

  自2009年4月27日开始,移民局该类申请需要寄往以下地址:

  快递地址:

  USCIS
  ATTN: I-90
  1820 Skyharbor Circle S Floor 1
  Phoenix, AZ 85034

  邮寄地址:

  USCIS
  P.O.Box 21262
  Phoenix, AZ 85036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