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国移民身份综合问答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1、问:一位叙利亚公民在叙利亚获得了一学文凭。他是以J-1时牺牲的身份来到的美国。后来他申请并得到了批准了免回国连年的要求。他开始在阿拉斯加的一家医院的三年实习。

他的雇主担保了他的I-140美国移民申请。延期了H-1B签证以后,并完成他的三年实习期后,他又申请了绿卡。不久后他回到了叙利亚病根一名叙利亚女子结了婚。他怎样才能把他的夫人带到美国并给她申请永久身份呢?

答:因为这位医生还有合法的H-1B身份,他的妻子可以申请H-4签证(H-1B亲属签证)。他一旦进了美国就可以上交I-485表申请永久居民身份,以她丈夫的下属申请。他们的I-485一旦通过,他们就会得到绿卡。

2、问:美国公民丈夫想为妻子获得永久居民身份。妻子是一个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国际学生。丈夫是一个入了美国籍的中国工程师。妻子的非移民身份明年就要到期了。她也想工作。他们应如何是好?

答:美国公民丈夫应为妻子上交I-130表。妻子也应上交I-485(专美国永久居民身份申请)。同时,妻子的工卡申请表(I-765)也应同时申请。她的工卡应该几个月内就会得到批准。面谈和永久居民申请批准以后,妻子即将获得绿卡。

3、问:一位原香港大厨原本是拿B2旅游签证进入的美国。他希望在美国的一家饭店工作并找到了一个肯帮他这个忙的雇主。他的B-2签证即将过期。这时该怎么办?

答:这位大厨首先应申请B-2延期。其后他应开始申请PERM的过程。PERM批准后,他应该上交I-140(外籍职工移民申请表)。

4、问:一对保加利亚夫妇来到美国时是F-1学生签证。后来他们又以H-1B的身份在他们所毕业的大学做事。他们希望变成美国的永久居民,大学也同意担保丈夫的到绿卡。他们该怎样进行呢?

答:丈夫上交PERM申请。批准了以后他应上交I-140(外籍职工移民申请表)。申请永久居民的定额开放了以后夫妇俩应各自上交I-485表申请永久居民身份。之后他们会要去按手印。I-485一旦批准了他们的绿卡就会寄给他们。

5、问:一个中国公民,他的妻子及两个孩子在一九九七年就获得了政治庇护。这位中国公民早在一九九八年就上交了I-485表。他为他的妻子儿女也在二零零零年上交了I-485表。他的案子已经等了九年,他的家人的案子已经等了七年。他们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答:他们应上交一个训令( Mandamus)要求美国移民局马上对他们的I-485申请做决定。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