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加成首页 >> 移民服务首页 >> 移民美国 >> 美国移民常见问题答疑普通标题(二级菜单常见问题) >> 临时绿卡何时申办永久绿卡?

临时绿卡何时申办永久绿卡?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我是2007年8月在美国通过婚姻获得临时绿卡,按照规定应该在临时绿卡到期前90天递交10年绿卡的申请,即在今年5月递交申请,但刚好在这段时间我有要事要回国办理。

请问美国移民局的规定是不是指临时绿卡到期前90天以内递交的申请都是有效的?我可不可以在7月回国后再递交申请?

答:

美国移民局规定持有临时绿卡的外籍人士应该在其临时绿卡到期前90天内向移民局递交I-751申请表要求转为永久绿卡。

如果不能在这90天内向移民局递交申请表,自己要向移民局说明原因,并提供文件和证据,以要求移民局接受自己迟交的申请。

你的临时绿卡是在今年8月到期,只要你在到期前递交I-751应该没有问题。

  来源: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