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移民申请长期不批怎么办?

http://www.canachieve.com.cn 发布日期:2009-06-01

  递交了I-130表,申请我在中国大陆的妹妹。美国移民局很快就发了一份收据,日期是11/15/2000。从此以后,我就再也没有收到移民局任何来信了。

  我最近上网查过在Vermont区域,美国移民局审查像我这类兄弟姐妹移民的case排期已经到了2001年2月。于是我曾经写信,发email和打电话到移民局,他们的答复都是说案子在pending,要我再等待。我有些朋友也有同样问题,他们的申请都是在2000年下半年,均音讯全无。而在2001年后申请的,大多已收到批准信了。

  像我这种情况属于正常吗?美国移民局会不会把我的档案丢失了?在中国出生的第四类优先申请的排期现在是1998年,如果我在排期到后仍未收到移民局的批准书,应该怎样做?像我这种问题,是否需要请律师跟移民局打交道?

  答:

  你为你妹妹递交的I-130申请已逾九年,仍没有收到美国移民局的批准信。根据我们的经验,像这样的情况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你们当年递交的申请不齐全,二是美国移民局本身有问题,我们认为无论是什么原因,你们都应该请律师给移民局写信追问案子的现况 ( Status)。

  来源:

有问必答